手机看新闻

彭瑞林督查指导乡镇示范性街道建设

来源:湘乡网 2017-11-28 11:48:00

[摘要] 27日,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月山镇、金薮乡督查指导乡镇示范性街道建设。他指出,要透过成绩看问题,紧扣美丽做文章,强化担当抓落实,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27日,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月山镇、金薮乡督查指导乡镇示范性街道建设。他指出,要透过成绩看问题,紧扣美丽做文章,强化担当抓落实,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湘乡深入开展精美湘乡建设,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道路硬化、镇区美化、村庄绿化、环境净化等为重点,强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完善、村级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各项工作。通过美丽乡村示范片、示范性街道建设,结合房屋立面改造、文化休闲广场建设、道路提质改造、管网建设等工程,着力夯实农村基层基础,美丽乡村建设结出美丽果实,一幅幅壮美的美丽乡村画面在一个个村庄铺展开来。

当天下午,彭瑞林一行沿着月山镇、金薮乡示范性街道一路走一路看,听取镇村干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建设规划,就相关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中,彭瑞林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是缩小城乡差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和覆盖,持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片、示范性街道建设;要紧扣美丽做文章,切实做好规划布局,融入地域文化元素,以美丽乡村示范片、示范性街道建设为契机打造干净整洁、建筑别致、设施齐全、具有文化底蕴和人文特色新镇区;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突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规范建设管理,乡风文明建设,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赵造时一同督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