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质安监督"打铁必须自身硬"

来源:湘乡网 2017-11-28 11:08:00

[摘要] 为更好提升质安监督水平,致力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质安监督员队伍,16日,湘乡市住建局质安站站长喻文峰带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棋梓区域在建工地的质安监督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突击督查。

为更好提升质安监督水平,致力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质安监督员队伍,16日,湘乡市住建局质安站站长喻文峰带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棋梓区域在建工地的质安监督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突击督查。

当天上午,督查人员先后检查了听泉书院‧朱训德美术馆、棋梓桥干部周转房、棋梓桥中心卫生院、湖滨带二期第三标边坡修复整治、棋梓桥电力供电所等在建工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工地的施工进度、关键岗位人员履职、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等,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处理意见。

“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在检查监督员履职情况时,督查组要求,一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对质量安全相关监督规范熟记于心;二是“不落实就会落空”,要把监督服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到“监督三严”:执法从严、整改从严、处罚从严。

近年来,市住建局质安站一直秉承从严治站、依法监督的治站理念,从工作作风、廉洁执法、学习培训、业务考核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为促进湘乡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湘乡建设领域已连续40个月实现安全无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