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洞镇:人居环境"新名片"美丽屋场美丽家

来源:湘乡网 2017-11-28 10:29:00

[摘要] “这几年环境卫生整治搞得很好,房前屋后整洁有序,现在又建美丽屋场,屋场、菜地、池塘一起治理,还种花草,安装了健身设施,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更高了。”龙洞镇和睦村的章娭毑高兴地说。

“这几年环境卫生整治搞得很好,房前屋后整洁有序,现在又建美丽屋场,屋场、菜地、池塘一起治理,还种花草,安装了健身设施,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更高了。”龙洞镇和睦村的章娭毑高兴地说。

龙洞镇和睦村赵仁堂美丽屋场有农户20户,128人。该项目总投资38万元,对农户屋前屋后进行整修,硬化沟渠800米,塘基280米,路灯亮化18盏,建成文化长廊98平方米,道路两旁建好绿化带,新建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场地和文化“宣传”窗口,满足了群众对健身和休闲的需求,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生活品质。

据悉,该镇4个“美丽屋场”建设已通过初步验收,包括和睦村赵仁堂屋场、康加村上义亭屋场、龙洞村颜家屋场、泉湖村美丽屋场,其余计划内的“美丽屋场”也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龙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屋场”建设,将“美丽屋场”打造成人居环境的新名片,展现了和谐文明富裕的现代新农村风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